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代理注册分公司如何选择正规机构

代理注册分公司如何选择正规机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9    点击率:

  在当前市场,从事代理服务的机构非常多,在这些公司中,有从零开始起步,规模较小,甚至没什么固定场所的机构,同时也有一些真正正规有实力的代理服务机构,对于有这类业务需求的朋友来说,如果选择了不正规的机构,很可能给自己带来巨大的损失,所以应该尽量选择正规且大规模的机构比较好,接下来上海华厦的代理专家就来告诉您如何选择一家正规的公司注册代理机构。

  


  1、查看办公场所

  

  其实在上海也有很多从事注册代理的机构,但很多都是规模较小的,只有两三个人,有的甚至是连自己固定的办公室都没有,这样的代理机构就是非常不正规的,一旦出现了什么问题,可能客户就联系不上他们了,所以在选择时,建议能到代理机构实地考察一下,查看他们的办公场所,这样也能了解更多实际情况。

  

  2、了解公司成立时间

  

  很多代理机构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也没什么经验的积累,因此没法给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所以建议在选择代理机构时,先了解一下机构成立时间的长短。

  

  3、查看营业执照

  

  在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查看一下是否有工商登记代理的经营项目。

  

  4、查看客户数量多少

  

  查看一下代理机构的客户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客户数量也就代表着大众对代理机构的认可程度,如果代理机构有着非常多的客户量,那么自然是可以深入了解一下的。

  

  5、多比较几家代理公司

  

分公司的注册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委托给一家正规的,自己满意的代理机构,建议在选择时多选择几家,然后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对比,从中选择出更优质更适合自己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