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宝山区快速注册公司流程

上海宝山区快速注册公司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6    点击率:

1、工商局名称核准

给公司起名字(字号)两个中文字以上(包含两个字),现行的规定,同一行业中不可以有两个字相同也就不能进行注册,所以需事先准备五到十个字号以备不时之需。(上海选两个字的比较容易通过);

 

2、租办公室

必须是商用,要签订房屋租赁协议或合同,到当地房屋中心进行相关备案,协议或合同上的名称与地址必须是房产证上的地址。(我司可以提供免费的虚拟注册地址)

 


3.编写“公司章程”

在工商局官网下载“公司章程”样本,最后需要所有股东签字。

 

4.网登

需要在工商局网站进行企业网上登记公司信息,其中包括:注册资本、公司名称、法人、股东及股东的出资比例、任职的分配、注册所在地等。

 

6.领取公司的营业执照;

等工商局受理之后,需要等五个工作日左右才能领取执照。

 

7.制作章印

凭借营业执照去公安局指定的制作章印的公司,去刻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合同章。

 

8.国税地税报道和建立个人户。

十五个工作日内必须去当地的国地税局去申请国地税的登记,并每月都要按时向税务局进行申报税。

 

凭借营业执照的正副本、法人的身份证、公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去开立基本帐户。

 

9.签订三方协议

三方协议就是三方由税务,企业三者之间建立的税款缴纳的协议。

 

10.社保、公积金开户;

11、开始去做税务账务的工作‘

公司成立之后,必须在每个月的十五号之前完成上一个月的保税工作。

 

上海宝山区注册公司需要的流程及材料就是这些了。上海宇科宝山注册公司10年,对宝山区的注册政策以及流程是非常熟悉的了。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宇科的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