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步骤流程

上海注册公司步骤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5    点击率:

一:企业的核名

公司的名称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类别(非必填项)-组织形式组成。

那该如何提高核名通过机率呢?

名称字数两个为好,不然容易重复,再者就是核名时多提交几个备选字号(一般为58个且多多益善)用于提高通过机率。

 


二:提交材料

有两种选择方式,1、选择线上提交自己的材料信息;2、选择线下提交自己的材料信息,选择第二个方法需要提前登录工商网进行网上预约流程,大约要5个工作日左右(多数城市不需要提前预约)。

 

三:领取营业执照

申请材料经审查核准通过之后,便可拿着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与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

 

四:刻章

需要携带一份法人亲自签字或是盖章的“刻办章委托书”才能前往进行领取,其中包括公章、财务章、合同章、发票章、法人代表人名章。

你还需要办理以下事项:

 

五:银行开帐户

 

六:税务报到

营业执照和章程都已经办理完毕后,需到国、地税局进行税务报到,报到以后,需带上银行开设户许可书与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以及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及时与税务局签订三方协议,拿上三方协议与银行基本户开设户行签订一份三方协议,最后再递交给税务局,如此下来创业者就可以实现电子化缴税了。

 

七:申请税控机及开票

开发票的话,需要申办税控器手续,再申请票据。申请完成之后企业才具备开票的资格了,然后再配备电脑和针式打印机就可以开票了。

 

八:社会保险开立帐户

30天完成公司注册去社会保险局开设公司的社会保险账户,进行办理《社会保险登记证》以及CA证书,并和银行、社会保险签订三方协议。再就是社会保险的相关费用在缴纳社会保险时自动从银行基本户里进行扣除。再然后税务局会通过银行主动从该基本账户中进行扣税。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