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个人公司注册要求以及需准备的材料

个人公司注册要求以及需准备的材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5    点击率:

  个人公司怎么注册?在注册个人公司过程中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注册都有哪些要求?对于这种种问题,正是目前困扰很多投资者的疑难问题,那么借此机会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介绍个人公司注册的相关知识,兴许这其中有你想了解的。

  

  一、个人公司注册需准备的材料

  

  1、公司名称(为了避免重名,至少要准备5个以上的公司备选名称)

  


  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租房协议(房产的用途必须为商用或者综合)

  

  3、公司股东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自己提供,只需要身份证复印件,但如果公司法人是外地户口,则还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

  

  4、如果是多人出资注册的公司,还需要全体股东的出资比例

  

  5、经营范围(公司重要的经营范围需要标注清楚,因为有的业务范围还可能涉及到许可证或办理资质)

  

  二、个人公司注册的要求

  

  1、注册地址要求

  

  个人公司注册在地址方面与个人商户是有很大区别的,注册公司的地址必须是具有办公性质的,一般的住宅是不可用的,而且在注册公司办理工商登记以及税务登记时,需要提供注册地址的房产证以及租赁合同。

  

  2、注册资本要求

  

  注册资本是经过专业机构验证的,然后才登记入工商注册信息上,只要是公司股东,就有义务缴纳,如果注册公司属于特殊行业,那么注册资本还需要符合行业最低要求。

  

  3、公司经营范围要求

  

  在进行公司注册时,对于经营范围是需要写在营业执照上的,普通的产品或者服务可以直接写入经营范围,而特许行业或者产品则需要在办理完行业许可证后,才能写入经营范围。

  

  4、公司股东、法人代表要求

  

  想要成为公司的股东或者是法人代表,那么不仅需要有身份证,而且要在工商及税务系统中没有不良记录,具体的要求规定,可以参考工商局的《企业告知承诺书》。

  

  5、财务人员要求

  

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财务人员都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公司在运营过程中每月都要做账和报税,而且在办理税务登记时,需要提供公司财务人员的身份信息,所以公司在财务人员选择方面也有着一定的要求。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