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好处有哪些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好处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4    点击率:

   近些年,因为国家的优惠政策,很多人选择了注册公司的方法来创业,其中自贸区注册公司的人数一直居高不下,为什么他们都那么喜欢选择在自贸区注册公司呢?那么今天我们来说下自贸区注册公司好处有哪些?

 

  在上海,自贸区比较出名的应该就是浦东新区了,因为独特的优惠政策与地理位置,所以很多人在那里选择注册公司了,那么在浦东新区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好处有哪些呢?请看下面:

 


  1、在自贸区注册公司具有保税功能。

  什么是保税功能呢?就是可以暂免税费,人民币自由可以自由兑换。非自贸区注册公司若缴纳25%企业,所得税则在自贸区内仅需缴纳10%

 

  2、在自贸区注册公司有安全的金融环境。

  在自贸区注册的公司可以更方便投融资,更开放和更安全的金融环境。

 

  3、在自贸区注册公司可以节约企业成本。

  在自贸区注册的公司退税快、返税也高、转口还免费、大大的节约企业成本。

 

  4、在自贸区注册公司可以提高企业知名度

  在自贸区注册的公司恶意提高企业知名度、占领国内市场、辐射国际市场。

 

  5、国家行政管控,政策红利专享

  公布浦东新区金融创新15条,拥有上海市首个经国务院批准实施的金融专项政策,支持探索开展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

 

  6、进出口公司报关更快

  进出口公司在非自贸园区报关需8天,在自贸园区内仅需1

 

  在看完自贸区注册公司好处之后,那么问题来了,想要在浦东新区注册公司的话,该怎么做?当然是选择我们上海宇科代理公司帮忙注册啦,我们公司在这儿行业种具有10年的经验,对于注册各种公司的方法与流程已经是了如指掌,轻车熟路,再加上我们公司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这样就能让您轻松的快速拿证,也能让您早日享受自贸区的优惠政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