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浦东新区艺术公司注册的流程

上海浦东新区艺术公司注册的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4    点击率:

不同的行业注册公司,它的流程也是大同小异,但是也有一些不同。

 

一、审查名字

1、需要提供五到十个公司名字,名字尽量新颖、生僻。以便一次通过。

2、确定注册资金和经营范围,如果是用自己实地办公注册,需要提供办公产权证的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复印件、租赁信息、分割平面图。


3、注册公司需要提供公司监视、法人与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股东若为企业法人、提供公司的副本复印件及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注册信息材料网报

1、网报通过后会对全体股东的身份真实性核实

2、核实完成提交材料后七到十 个工作日出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正副本。

3、需要提供以下这些材料:发人身份证原件、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委托代理人申请

 

三、刻章和公安备案

1,需刻公章、财务章、法人章。有需要加刻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

2,公安备案需要的材料:执照正本原件及需备案章

 

四、开设银行基本账户

1、需要的材料: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公章、财务章、法人章(有的银行还需要另外再备一张身份证原件)。

2、提交材料后五到十个工作日后可领取开hu许可。

3、与银行签订扣税协议。

 

五、核定税种

1、以上完成需要去税务局报到,办理一些核税事宜。购买法人《一证通》,金税盘等报税和开票工具。

注意:如若核定税种,需要材料的有

1、营业执照;

2、法人身份证;

3、股东身份证;

4、公章;

5、法人章;

6、财务章;

7、三方协议;

8、租赁协议;

9、办税员身份证。

10、     

法定代表人与财务人员需到税务局专管员处填报核定税种的表格,并根据企业性质核定不同发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