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进出口贸易公司注册就找

上海进出口贸易公司注册就找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3    点击率:

随着进出口贸易政策的放宽,贸易公司的注册要求也降低了不少,经济环境日益开放,越来越多人选择了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上海作为中西方贸易的重要港口,如果能在这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无疑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在上海自贸区进行注册,还能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对公司的长久发展也是极为有利的,但面对负责的注册流程和规则,很多人都无从下手,这时候不妨考虑找专业的代理机构进行,如上海宇科就是不错的选择。

 


  怎么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想要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主要可分为两个步骤:先注册公司,然后再进行进出口备案。这样公司才属于具备了进出口经营权的贸易公司。在进行公司注册时,费用主要包括:工商税务等政府行政收费、银行开户费、代理公司服务费等。

  

    一、注册上海进出口贸易公司名称要求

  

    一般来说,像上海XX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XX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这种名称都是可以的。在公司名称中不呈现外贸或许进出口字样也是可以的,只要在公司经营范围中有标明从事进出口事务的内容就可以。

  

    二、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所需资料

  

    1、公司名字、经营范围;

  

    2、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3、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4、其它注册材料。

  

    三、在自贸区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的优势与流程

  

    (一)自贸区优势

  

    1、注册资金认缴制;

  

    2、对负面清单外的外资实行备案制(不审批);

  

    3、放开某些行业对外资的要求;

  

    4、注册时间短,内资一周,外资2周;

  

    5、自贸区内转口贸易0关税。

  

    (二)自贸区办理流程

  

    查名——核准——办执照——开基本户——申请发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