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想要在崇明注册公司需要了解的事情

想要在崇明注册公司需要了解的事情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9    点击率:

  崇明是上海市的一颗美丽的明珠,这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且是上海拥有最1大返税的地区,所以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想要在崇明区这块宝1地上注册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那么,想要在崇明区注册公司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崇明区注册公司的流程是什么?

 


  上海崇明区注册公司的条件:

  1. 符合法定人数的股东及监事一名。

  2. 注册资本需符合规定。(两个人或两人以上有限责任公司最1低注册资本为3万元人民币。现在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股东不需要实际出资,只需要填写公司需要认缴的出资额即可)

  3. 提供符合工商规定的公司名称。

  4. 有符合要求的公司注册地1址。(需提供崇明区辖区内办公地1址房产证复印件,租赁合同,产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房屋平面结构图等相关材料,且提供的地1址用途必须为商用或者商住两用性质)


  上海崇明区公司注册的流程:

  1. 公司名称核准:为确保办理进程,建议多准备一些公司名称,保证核名通过率。

  2. 办理工商执照:名称核准通过后,即可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等材料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3. 制作公章:等到那些执照办理完毕后,就可刻制公司三章,包含1公章,2财务章,3法人章。

  4. 银行开1户:法人需附上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印1章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前往银行开启公司对公账户。

 

  以上就是崇明注册公司需要知道的的事情。上海宇科作为一个资深的注册公司代理,有着十年的注册代理的经验,给万家企业服务过,对上海的工商税务都是特别熟悉的,可以帮助创业者快.速的完成公司的注册,实现尽早的开业,有疑问者可直接咨询宇科的客服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