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网络公司的要求

上海注册网络公司的要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5    点击率:

现在的时代是网络技术,科学技术的时代,大部分人群每天都是享受着当今的网络才能工作生活下去,所以现在人们对网络技术的要求与依赖性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大的程度,那么对网络公司的需求也是变得很大。那么现在想要注册一家网络公司的话,网络公司注册的要求是什么?

 


    1、注册所在地要求

  公司注册所在地必须是办公性质的,住宅不可作为注册所在地使用。注册公司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及税务登记时,需提供注册所在地的房产证复印件及租赁协议。

 

   2、注册资本要求

  在实行认缴制后,取消了至少注册资本,只需在承诺时间段内把注册资金缴清便可。但是特殊行业需符合行业至少注册资本的要求,股东是有缴注册资本义务的,注册资本须经过会计事务所验证,才能登记入工商注册信息。

 

   3、经营范围要求

  公司经营范围须要写在营业执照上。普通产品销售及咨询服务可直接写入经营范围,但是特殊行业或产品需要办理相关的行业许可证之后,才能写入经营范围。

 

   4、股东、法人代表要求

  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必须持有有效身份证,具有民事行为能力。且在工商及税务系统中无不良记录。详细的要求规定,可以参考工商局发布的《企业告知承诺书》。

 

   5、财务人员要求

  注册完成后,公司每月都是要做帐和报税的,因此在办理税务登记的时候,需要提供财务人员相关的身份信息。在收据购买的同时时,也需办理相关的收据管理员证

 

  以上便是网络公司注册的相关简要要求。如您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欢迎您来电咨询,我司拥有一批专业工作人员,致力于新公司设立等相关业务,特别是对新设立的企业我们会有一整套成本税务管理实践经验,能让企业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