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奉贤公司注册资本确定的建议

上海奉贤公司注册资本确定的建议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0-15    点击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老板选择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因为奉贤相比于其他的区有一定的优惠政策,那么公司注册资本确定有什么好的建议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注册资本并不需要一次缴清:

  我国目前实行认缴制,认缴制是和实缴制相对应的。201431号之前,我国实行实缴制的时候,写多少注册资本,就要在注册公司的时候往公司账上打多少钱。而现在认缴制只要在一段时间内(具体在公司章程里规定,一般为10-20年,最长50)缴足就可以了,不要求注册时一次性拿出,极大地降低了公司注册时的资金压力。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怎样选择合适的注册资金?(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类型介绍

  1、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经营需要确定公司的注册资金和实缴出资的承诺。

  2、递增为妥,注册资金可以做增资,公司在创业初期,注册资金设置可以适当少些,等到后期公司规模扩大,企业有能力承担更大责任以及业务所需时再做增资处理。

  3、行业为准,同行标准有很大的参考意义,不同行业对于注册资金的要求不同,建议创业者可以在全国企业信用网上查询同行业,参考同行业者的注册资金。

  注册资本认缴制下,可能是创业者遇到的第一个问题,看似简单实操复杂,采用正确姿势十分重要,一般的工商注册代理机构的不一定能给出太多专业意见,如果遇到难点问题,建议咨询专业的代办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