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如何在海外注册公司,只需四步轻松搞定

如何在海外注册公司,只需四步轻松搞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2    点击率:

 对于注册公司来说,在海外注册与在国内注册相比,有着较大的区别,比如海外的税收环境宽松,金融配套服务完善,所以选择注册海外公司的人不断增多,但是问题来了,如何在海外注册公司呢?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如何在海外注册公司?只需四步轻松搞定

  

  一、前期准备工作。对于在海外注册公司来说,前期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充分,准备的越充分,注册起来也就越顺利,具体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主要包括:了解注册地的法律政策环境,经营环境等,同时从人事、财务、技术等方面进行分析,理性的选择经营场所。

  

  二、向计划注册公司的国家主管机构提出申请。主管机构主要指的就是国外政府有关外资的管理机关,需要先向他们提出申请,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注册。

  

  三、文件审批。不管在海外哪个国家注册公司,当其主管机关受理你的申请之后,就会对申请人的各方面进行逐一审核,如果经营项目符合国家需求,符合法律规定,那么审批工作将会很顺利的进行,但如果不符合就会不予批准。

  

  四、依法登记领取证书。申请被批准之后,向登记机关依法办理登记,领取注册证书。

  

  如何在海外注册公司?以上就是在海外注册公司的具体步骤,只要这几步走下来,公司注册基本也就没问题。提醒大家,在海外注册公司看似简单,但实际上由于各国税收政策、经营环境等各方面都存在差异,所以注册起来并不简单,建议大家能选择一家有实力的代理公司代办,这样更快捷也更专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