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申请外资公司注册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申请外资公司注册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1    点击率:

   在我国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外资企业一直都发挥着较为重要的作用,所促进着国内实体经济的发展,所以外资公司注册是非常受欢迎的。

  

   外商投资企业注册主要包括一下三种企业形式:外资企业、中外合资和中外合作。

  


   外商投资企业注册申请条件:

  

   1、有符合要求的企业名称

   在申请注册之前,需要先到工商部门申请企业名称登记,企业名称一般由四部分依次组成: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

  

   2、有符合要求的股东

外资公司注册,股东人数应为1个以上50个以下。

 

   3、有符合要求的出资

   股东能用货币及实物、股权、知识产权等非货币财产作价出资,但法律规定不得作为出资的财产除外。

  

   4、有符合要求的外商投资企业章程

   股东可依法自主制定公司章程,章程中应载明如有与法律法规不符的,以法律法规的规定为准,此外,章程中经营范围也需要与工商管理机关所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5、有符合要求的企业经营场所

   企业经营场所要是合法的,且房产证上记载的用途要与注册企业的使用用途一致。住宅是不可作为企业经营场所的。

  

   6、从事的经营项目应符合国家规定

   申请外资公司注册,需先取得相关批复和许可文件。如果从事的经营项目是需要国家审批的,都需要获得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据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关于外资公司注册申请条件的相关信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了解之后对此也有了更多的认识,那么对于外资公司注册,如果你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都可随时咨询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