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投资理财公司费用与材料

注册投资理财公司费用与材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09    点击率:

投资理财公司,就是将众多资金汇集在一个平台,然后依据投资项目进行合理的组合的一种企业组织。广义上来说,它包括财务、基金、保险公司的投资部门等机构;狭义的来说,它专指公司型投资基金的主体,依法组成的以盈利为目的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理财公司一般实行的是董事领导经理负责的制度,董事以及董事会负责制定重大决策方针,对涉及投资方向、投资组合战略等进行适当调整,经理主要负责公司日常经营与管理工作。

  

投资理财公司注册的费用

  

注册此类公司,可以一人独资,建立一人制的有限责任公司,当然也可以两人及两人以上注册此类公司,至于注册费用方面,除了工商注册常规费用外,还有公司注册的代理费,如果企业需要增资融资,也还有相关的费用,具体收费标准视所选的代理机构而定。

  

投资理财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公司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联系方式;

  

2、拟定公司名称(5个左右,以备重复时使用)

  

3、公司经营范围;

  

4、注册地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5、其他规定的注册材料。

 

以上便是投资理财公司所需材料与费用的内容,各位创业者们都看懂了吗?在注册分公司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好需要注意的事项哦,这样才会避免出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