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09    点击率:

自由贸易区简称自贸区,通常指两个以上的国家、地区或者区域,通过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相互取消对方大部分的货物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取消大多数服务部门的市场准入限制,开放投资,从而促进商品、资本和服务、技术、人员等生产相关要素的自由流动,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说了自贸区基本概念后,下面来讲述一下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流程:


一、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企业名称核准:提供所有投资人身份证明文件、投资比例。


二、提供房产证明文件,如果是租赁的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及租房协议原件,如果没有实际的注册地址,自贸区管委会每天派发80个虚拟注册地址,这个地址每个费用大概在3万元左右,所有注册在自贸区不能盲目母的的选择,有一些人为了投机就选择在自贸区里先注册一个公司,然后等自贸区注册地址耗尽高价出售公司,这个投资行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是不可取的,政策建立自贸区的目的就是为了创业简便化、投资便利化,这样就违背了自贸区建立的初宗,所有在自贸区投资注册一个空壳公司是一种愚蠢的想法。


三、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要了解自身的行业,及行业在自贸区注册后有没有一个促进的作用。目前自贸区最适合的行业由金融业、航运业、物流、进出口行业等是最适合注册在自贸区里。


四、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费用:

1、地址费用3万元人民币每年;

2、注册代理费用3000元;

3、其他综合费用大概1000元左右。

 

总之,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一定要慎重的选择,不要盲目目的的注册和投资,否则会投资不成反而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个人觉得投资者还是要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自己选择的行业做精、做强才能有更好的未来,如果只能看到政府的政策,不能很好的运用于自己的行业优势,这样的人终究是要失败的。


您也可以登录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yuke99com进行全面的了解上海注册公司的流程及费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