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汽车租赁公司

上海注册汽车租赁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06    点击率: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供,现在买小桥车的多,城市交通拥堵现象非常突出,一些有见识的是人和环保理念很强的人就不选择买车,而是选择需要的时候去租赁一辆小桥车。这样就带动了汽车租赁业的发展,那么怎样注册一个汽车租赁公司呢?注册一个像这样的公司需要多少费用呢?下面宇科小编给您详细的来讲解一下。

 

汽车租赁公司注册流程:首先是企业名称预先核准,想若干个企业名称然后交给公司代理机构,附上投资人身份证复印件、投资比例、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然后5个工作日后问代理机构查名结果。如果查名通过就办理接下来开验资户,如果没有通知就要继续提供公司名字,然后再继续进行名称核准,依此类推。办理银行验资户需要提供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所有投资人身份原件及私章。办理好开户后就要金资金,并请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验资报告做好后提交工商局办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那么注册一个汽车租赁公司需要多少费用呢?以500元注册资本详细讲解费用明细: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费用4000元

2、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报告3000元

3、验资户加基本户1500元

4、公司一套章200元

5、组织机构代码证120元

6、其他:如果是一般纳税人要买数控设备大概不买航天信息公司的主机,大约是4000元左右

 

从上面的分析相信您对注册公司基本上有一个了解,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

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宇"您有约,"科"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