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崇明注册香港公司办理多久可以拿证

上海崇明注册香港公司办理多久可以拿证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6    点击率:

在我国实施的是一国两制的方针,大陆内部注册公司审核都是比较严厉的,许多大陆内部注册适当麻烦的职业,到了香港之后变得简单。那么接下来就由我们上海宇科给你们介绍一下香港公司注册需求的条件,想要注册的伙伴可别错过了。

 


一、香港注册公司名称

香港公司起名较自在,不论注册资金巨细,香港政府答应公司名称含有世界、 集团、控股、实业、出资、学院、协会、基金会、研究所等字眼;公司名称前面还能够加上自己喜爱的国家或地区姓名,如:法国、中国、上海等;

 

二、香港注册公司本钱

1、有限公司最低注册本钱为港币10,000元(无上限);

2、无须验资。

 

三、香港注册公司董事/法定代表人

1、一人或一人以上;

2、董事是由股东选举产生的董事会成员,董事主席是董事会的负责人。

 

四、香港注册公司股东

1、一人或一人以上;股东是股份公司的出资者;

2、在建立公司前有必要先断定股东人数及其股份份额。

 

五、公司法定秘书/注册地址

香港公司法规则有限公司有必要委任一名法定秘书,法定秘书须由香港公民/永久居民/法人担任。(一般来说,由注册代理提供)

 

六、香港公司运营范围

香港公司的运营范围并没有太大的约束。不管是公司名称如何,只要是在合法的前提下可运营任何性质的业务,一些在国内比较难注册的公司在香港都能够注册。

 

现在知道香港注册公司比大陆的约束少多了吧,并且还能够使用香港的影响力,敏捷的扩展品牌的影响力。上海宇科代理上海和香港以及海外公司10年,为创业者快速的完结香港公司的注册,有什么疑问可直接咨询宇科的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