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外商投资企业如何设立分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如何设立分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6    点击率:

   一、外商出资公司建立分公司的准则


  1、注册资本已经缴齐的准则。外商出资公司建立分支组织,是标明公司出产经营活动的延伸与展开,为了使外商出资公司能按出资的初衷健康展开,防止公司因盲目建立分支组织而影响项意图正常开发,国家请求外商出资公司建立分支组织有必要是注册资本全部到位,已展开正常经营活动并需求在国内出售公司自产商品的。

  2、已展开正常的出产活动并需出售商品的准则。这一准则的意图,即是促进外商出资公司按合同、规章中规则的责任进行项目实施,按出资的想象和过程赶快出产出商品,完成出资公司出资初衷。


3、进行非法人经营挂号的准则 如前所述,外商出资公司的分支组织有着不独立承当民事责任的特色,该组织从事的经营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出售本公司出产的商品或从事一些售后服务,在挂号注册上,实施经营挂号,不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二、外商出资公司建立挂号分公司,需提交的文件


  1、《外商出资的公司分公司建立挂号申请书》;


  2、批阅机关同意文件(适用于法令、行政法规规则建立分公司需求批阅部分批阅的);

  适用于法令、行政法规规则建立分公司需求批阅部分批阅的。


  3、从属公司规章(原件);


  4、从属公司出具的分公司负责人任职文件(原件)和身份证实复印件;


  5、从属公司经营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6、经营场合运用证实;


  自有房产提交产权证复印件,并提交原件核对;租借房子提交租借协议原件及租借方的产权证复印件,以上不能提供产权证复印件的,提交可以证实产权归属的别的房子产权运用证实复印件。租借方为宾馆、饭馆的,还应提交宾馆、饭馆的经营执照复印件。


  7、前置批阅文件;

  指有关前置答应的同意文件或许答应证书复印件或答应证实,适用于经营范围中有法令、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议规则有必要在挂号前报经同意的项意图分公司。


  8、别的有关文件证件。

  注:以上未注明提交原件的,可提交复印件;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注明“与原件共同”并由申请人加盖公章或签字。

  注:经营场合所在地的房产证实, 写字楼:产权单位产权证复印件、租房合同复印件、租房发票复印件。


  上海宇科专业人士10年铸就专业品牌更专业、更省钱、更方便、更省心。专业注册内资公司、外资公司、海外公司注册、代理记账、自贸区注册、进出口权处理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