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要U盾是干什么的

上海注册公司要U盾是干什么的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9-26    点击率:

  很多在上海注册公司的创业者都会疑惑要U盾到底是干什么的,听都没有听说过,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U盾的用途。

  U盾的用途:

  总结起来,就是几个方面,U盾代表了本人的意愿,很多无法自己办理就会去找代理,并且网上申请,需要用到公司法人以及股东的签字,而这就是U盾的作用了。

  上海注册公司使用U盾的常见问题:

  1、注册公司需要谁的网银U盾呢?

  201412月份之前,注册一个公司必须要递交法人及所有股东的网银U(如果公司只有一个法人及一个股东只需要递交两个网银U)12月份之后,就必须要递交法人、监事及所有股东的网银U盾。(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如果公司只有法人一个人,没有其他股东,也没有监事是不是就只需递交一个网银U盾呢?

  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你就必须要找一个人代替监事的职位了。第一,因为监事在一个公司里面可以不占股;第二,这个监事不是实质性的,也就是说不需要特意聘请一个监事,只需要名义上属于你们公司的监事就够了,所有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当您公司的"监事";第三,注册公司的时候就可以同时递交法人和这个监事的网银U盾了。

  3、为什么注册公司需要网银U盾转账密码,而不是网银U盾登入密码呢,代理公司会不会擅自转款呢?

  因为工商局需要网银U盾的转账密码来确认这个U盾是否可用,然后再登记这个网银U盾,以供后续可以把公司相关信息输入进去。

  U盾往往在注册公司的时候,是作为一个签字的作用,但因为是代表着个人的意愿,所以需要妥善保管好才可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