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保健食品公司时需要涉及哪些机构

上海注册保健食品公司时需要涉及哪些机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5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保健食品公司可能最多的疑问就是注册该类型公司的时候会涉及到哪些相关机构,那么宇科小编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现阶段在注册食品公司中注册保健食品公司的话,会涉及的机构有:

 

1、相关的检测机构。一般该机构需要能够接受企业的委托,以能负责对相关产品进行技术检验并能出具相关检验报告,具体的话就是当地的疾病控制中心、食品卫生监督检验所、当地的预防医学科学院和部分的医学院校;

 


2、相关的受理机构。这些机构的话包括有当地药监部门、当地药监局保健食品评审中心等,这些机构会负责对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初步的审核,其材料的话如果符合要求这些机构还会负责进行安排产品进行参加评审会,同时也会将评审意见直接通知申报企业,最后就能发放相关证书。

 

除了涉及以上2家机构外,还会涉及评审委员会,该机构是当地药监局保健食品评审中心内部机构,主要就是能负责进行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的产品进行技术评审;更会涉及当地药监局注册司,该机构主要就是能对评审委员会技术评审的产品再进行审核,只要申办企业能够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就能予以批准。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老字号工商登记代理注册机构,十多年专业代理注册上海公司,提供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内资企业注册、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三类医疗器械注册、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注册食品公司、个体工商户注册及上海代理记账等一站式服务,累计代理注册各类公司企业万余家。提供的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规范透明,同时保障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全力响应国家号召,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程服务,特殊行业出照快,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