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会进入黑名单

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会进入黑名单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9-21    点击率:

   经营公司的人应该都知道,公司莫名进入黑名单了,这个情况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发生的。现在的公司进入黑名单的问题有很多种,那么具体是什么原因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注册公司进入黑名单的原因:

  一、企业未在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信息;

  二、企业未按照工商部门责令的期限公示有关企业信息;

  三、企业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

  四、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企业。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公司被拉入黑名单怎么办呢?(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的4个要求

  黑名单一般是指,被工商局把原公司列到企业违法行列当中,法定代表人三年之内都不能再去申请公司注册登记。

  随着中国诚信制度的健全与完善,以后还有极大的可能被吊销公司,更严重的是会影响法定代表人及股东的信誉问题。但是,老板们也不用太着急,如果公司被拉入黑名单,就要及时的找到原因,并进行移除。公司黑名单分为工商黑名单,税务以及银行等种类,不同情况下移除步骤不同,当然收费也大不相同。

  1、工商黑名单,一般情况下,是因为没有年报或者地址联系不到人所引起的;

  2、如果是地址联系不到人而异常的,首先要看地址还能不能用,如果地址已经不能再用了,就要涉及到换地址的问题了;

  3、还有虚拟地址,或实际地址,也都是要考虑的因素;

  最后万众创业提醒您:年报年审很重要,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别让企业进入黑名单。否则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不仅对您 ,对企业都不好!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