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崇明县企业税务核定征收办理流程

崇明县企业税务核定征收办理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0    点击率:

崇明县企业税务核定征收办理流程-上海投资公司转让资源丰富,各种类型的投资公司应有尽有,您想要的我们都能提供,专业代办投资公司转让、过户及变更,手续简单,快捷,当天就能拿执照。

 


一、什么是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有限责任公司即有限公司,其股东不得超过五十人,根据每个股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对企业或者事业单位承担有限责任,其企业或事业单位法人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债务承担全部责任的经济组织,有限公司包括国有独资公司以及其他优先公司,我国公司法中的有限公司是指在我国境内设立的。

 

二、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流程

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流程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有限责任公司股东缴纳出资,根据我国新公司法规定,有限公司全体股东的首次出资额不得低于注册资本的20%,也不得低于法定注册资本的*限额,未缴纳的注册资本需要在公司成立之日起2年内由股东缴足;

 

2、有限责任公司验资,在所有股东缴纳出资后,其缴纳出资必须经过国家规定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出具验资证明;

 

3、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在经验资后需要由全体股东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向当地公司登记机构报送登记申请书、公司章程、验资证明等,若申请符合条件登记机关应对其下发营业执照;

 

4、有限责任公司签发出资证明书,在公司成立后需要向股东签发出资证明书,即股单,此证明有法律效应,是证明股东缴纳出资额的法律证明。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