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进口儿童零食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写?

注册进口儿童零食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18    点击率:

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当然是儿童项目啦!据统计,我国目前的0-14岁的儿童超过了2.5亿人口,这么庞大数字带来更多的机遇。现在越来越多人投资儿童项目,那么,注册一家进口儿童零食经营范围怎么写?

 


进口儿童零食经营范围:

 

1、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批发兼零售。

 

2、生产糕点(烘烤类糕点、月饼)、糖果制品(糖果、巧克力及巧克力制品、代可可脂巧克力及代可可脂巧克力制品)、饼干。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儿童食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食品流通,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如果您也想开一家进口儿童零食公司的话,你可以根据上面公司经营范围进行填写参考。但是,如果您想快速拿到营业执照,那么您可以选择代理注册公司,快速便捷。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