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核定征收企业怎么注册?有什么要求?

上海核定征收企业怎么注册?有什么要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14    点击率: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局、财政局、税务局核准成立的,就一家专注于工商注册代理、财税代理业务的服务机构,是上海财务代理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

 

公司成立10年来,始终坚持“专业服务,客户放心”的服务宗旨,成功为1000多家企业办理了注册登记、证照变更、记账报税等各类业务。经过10多年发展,公司建立了一支专业知识深厚、技能扎实的工商注册顾问、资深会计师和精通各类企业帐务处理、税务业务的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专业、诚信、严谨、高效的服务理念,打造上海工商注册、财税代理的行业标杆。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值得你选择!良心企业值得信赖! 您的每一次来电,我们都会细心聆听!您的每一次来访,我们都会热情接待!

深入了解您的需求,制定适合您的解决方案,确保您的各项要求都得到迅速圆满解决。

我们的服务,是您省心省力省钱的放心选择!

 

主营业务:

一、工商服务:

1、工商注册登记;

2、公司变更登记(包括名称、地址、法人代表、股东、增资、减资、经营范围、延期等工商变更、税务变更);

3、营业执照年检、注销;

4、代理社保增员、减员、核定。

 

二、财税服务:

1、代理记账(小规模、一般纳税人企业全盘账务处理);

2、代理申报纳税;

3、代理税务登记与变更、注销。

 

三、验资审计服务:

1、验资报告;

2、工商年检审计报告;

3、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四、商标服务:

1、商标注册;

2、商标变更、转让、续展。

 

五、其他服务

1、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酒类经营许可证、烟草零售专卖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广告许可证等);

2、进出口经营权备案、银行开户、代办社保、公积金;

3、办公场地推荐,外资公司联合审计等。

 

十年经验!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您真诚相伴,专家服务,为您的成功助一臂之力!提供公司注册方案! 提供企业家交流平台!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为您提供、快速、便捷、专业的企业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