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普陀区公司注册流程及费用

上海普陀区公司注册流程及费用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13    点击率:

上海市普陀区是中国上海市的一个市辖区,地处上海市中心区西北部,普陀区南与长宁区毗邻,东与静安区交界,西与嘉定区接壤,北与普陀区相连,沪宁、沪杭两条高铁路线和多条轨交会合于大型枢纽上海西站。

区域面积55.47平方公里,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户籍人口879213人,常住人口1288,881人,以境内普陀路而得名,境内有苏州河横穿。

 


普陀区属于上海市中心位置,在普陀区注册公司更够显示一个公司的实力,同时为企业创造自己的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下面就在普陀区公司注册流程及费用来讲解一下基本的流程。

 

一、普陀区注册公司税收政策比较好

 

一般企业缴完税后,可以享受比较高的退税,服务业退税是25%-35%,增值税5%,企业所得税10%等的返税政策,我们坚持以企业为主导,企业在普陀区注册公司后,以服务为主,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让创业享受红利,大家一起分享创业成果。

 

二、普陀公司注册办证速度快

 

我们实现工商、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并联审批程序,一般7个工作日内三证全部办好,这样最少可以省去以前注册公司1个星期的时间,大大提供了工作效力。

总结,来普陀区注册公司您绝对没有选错地方,我们的一些政策比其他地方相对而言要好一些,但是最关键的是我们的服务一定比其他区好,我们的宗旨是“客户至上,服务第一”企业文化,我们秉承这个标准让客户能够体会到我们的热情,真正感受到我们再帮助他们,使他们能够完全信任我们,这样才能够大家双赢。

 

三、普陀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

 

在普陀公司注册首先就是企业名称核准,企业名称核准的规则如下:

 

(1)、名称的构成

名称一般由四部分依次组成: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 或者 字号+(北京)+行业特点+组织形式。

1、企业名称中的行政区划是本企业所在地县级以上行政区划的名称或地名;

2、具备下列条件的企业法人,可以将名称中的行政区划放在字号之后,组织形式之前:

使用控股企业名称中的字号;

使用外国(地区)出资企业字号的外商独资企业,可以在名称中间使用“(中国)”字样:

(2)、字号

企业名称中的字号应当由2个以上汉字组成,行政区划不得用作字号,但县以上行政区划地名具有其他含义的除外。企业名称可以使用自然人投资

人的姓名作字号:

(3)、行业

1 企业名称中的行业表述应当是反映企业经济活动性质所属国民经济行业或者企业经营特点的用语。企业名称中行业用语表述的内容应当与企

业经营范围一致。企业经济活动性质分别属于国民经济行业不同大类的,应当选择主要经济活动性质所属国民经济行业类别用语表述企业名称中

的行业。

2 企业名称中不使用国民经济行业类别用语表述企业所从事行业的,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 企业经济活动性质分别属于国民经济行业5个以上大类

(2) 企业注册资本(或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者是企业集团的母公司

(3) 与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或者登记注册的企业名称中字号不相同。

3、企业为反映其经营特点,可以在名称中的字号之后使用国家(地区)名称或者县级以上行政区划的地名。上述地名不视为企业名称中的行政区划

4 企业名称不应当或者暗示有超越其经营范围的业务。

 

(4)、组织形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企

业法》申请登记的企业名称,其组织形式为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依据其它法律、法规申请登记的企业名称,组织形式不

得申请为“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司制企业可以申请用“厂”、“店”、“部”、“中心”等作为企业名称的组织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