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崇明区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攻略

上海崇明区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攻略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9-10    点击率:

   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有限公司,中国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登记注册,由五十个以下的股东出资设立,每个股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债务承担全部责任的经济组织。有限责任公司包括国有独资公司以及其他有限责任公司,那么上海崇明区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攻略是怎样的呢?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董事会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3、由发起人签署或由会议主持人和出席会议的董事签字的股东大会或者创立大会会议记录(募集设立的提交)=股东会决议(设立)

  4、全体发起人签署或者全体董事签字的公司章程

  5、自然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6、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7、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8、住所使用证明

  9、《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公司的注册费用包括哪些?(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一年可以变更两次吗

  公司注册费其中包括政府行政收费、刻公、私章费用、银行开户费用等,如果对注册流程不熟,选择委托代理公司,便捷办理注册,还需支付一定的代理费用。

  注册流程依次为:

  查名(确定公司名字)→准备注册材料(编写公司)→申请营业执照申请组织机构代码证申请税务登记证办理基本帐户办理税种登记办理纳税人认定办理发/票认购手续。

  现在注册公司根据公司法规定:注册资本实行认缴制,无需准备注册资金,也不用办理验资手续了。

  根据整个注册流程大致需准备以下几个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传送、快递或其他方式提供投资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说明公司注册资金的额度及全体投资人的投资额度,准备好至少15个公司预先名称;

  2、所有证件办理完毕后需选择就近银行办理基本账户

  3、其他所有手续由相关部门完成。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