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想注册一个公司需要怎么做?

想注册一个公司需要怎么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07    点击率:

想注册一个公司却不知道怎么做,这是很多人的常态,由此也反映出了很多人在工商注册这方面的需求,既然想要了解这些,那么肯定是想着以后要用得上的,不管你的心里承不承认,这就是一个事情。

 

前段时间,我们上海宇科来了一位客户,这位客户和很多的其他客户一样,一开口就问想注册一个公司需要怎么做,而且这类型的客户往往都是急心肠,总希望我们三言两语的就把事情全部给他们说清楚,但是客户和我们的心中都是清楚明白的,想要迅速的了解一件陌生的事情并且了解透彻,是很难在短时间之内完成的。

 

很多时候我们为了留住客户,不会向客户详细的解释注册公司的流程,一来客户听了也记不住,二来客户听了之后可能就没心情找你注册公司了,毕竟别的代理公司都是开口承诺你什么都不用管,交给我们保证帮你完成,如果你东扯流程,西扯注意事项,这样只会白白的失去客户。

 

所以说,很多时候你在问代理公司开公司需要什么,对方的态度都是很冷淡的,因为你问完就走,白费人家的口水,换谁都感觉到不耐烦,相反的,你说我要注册一个公司,对方的觉得你是真的要注册公司的,才会热情的、耐心的为你解答。

 

包括现在也是如此,你想知道注册一个公司需要怎么做,除非你是自己去找答案,否则你去问别人,别人的回复都是很冷淡的。要么你就这就去办,自己去你弄懂,要么你就交给我们帮你办,让你不懂也变懂,道理就是这个道理,怎么做那就要看你自己了。

 

所以,没必要再问这样的问题的了,如果你是要注册公司就去找代理公司,来找上海宇科,我们妥妥的帮你开好公司;如果你是想单纯的了解注册一个公司怎么需要怎么做的话,那么很抱歉,我们很忙的,没事就不要来找我们问问题,除非你是我们的客户。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