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变更公司名称复杂吗

变更公司名称复杂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9-06    点击率:

   上海变更公司名称程序还是表较复杂的,但是如果您找对了代办公司,那么就不会太麻烦了,您只需要准备好材料就行,中国有句老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样才靠谱。

  一、公司名称变更所需资料:

  1、《公司变更登记申请表》;

  2、公司章程修正案(全体股东签字、盖公章;

  3、股东会决议(全体股东签字、盖公章);

  4、公司名称变更通知书(原件);

  5、承诺书(原件);

  6、公司执照正副本(原件);

  7、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

  8、《公司名称变更核准申请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工商注册代办7个流程需要多少时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公司名称变更的具体流程:

  1、核准公司新名称(到工商局窗口领取核名表格,填写核名资料,核准新公司名称。提供5个以上名称);

  2、领取《公司变更登记申请表》;

  3、变更营业执照(填写公司变更表格,加盖公章,整理章程修正案、股东会决议、承诺书、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核名通知书到工商局办证大厅办理);

  4、变更银行信息(基本户开户银行办理)

  以上便是公司变更名称的全部内容,各位创业者都看明白了吗?变更公司名称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也不难,只要找对了专业的代办公司就不会耽误您的宝贵时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