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要提供注册地址吗?

注册公司要提供注册地址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31    点击率:

问:请问注册公司要提供注册地址吗?如果没有注册地址是不是就不能注册公司?

 

答:注册公司是一定要提供注册地址的,如果没有注册地址是不可以注册公司,公司的注册地址是公司工商信息的基本姚要素之一。那么,如果公司没有注册地址,可以选择一下几种方式:

 

 

1、将公司的注册地址登记在商务秘书公司

这种方式成为地址挂靠,地址挂靠是国家为了鼓励万众创业而推出的新政策, 公司只需要和商务秘书公司签署合同就可以直接注册公司,不需要提供租房合同。

 

2、选择入驻众创空间,孵化器

众创空间可以理解为一个创业基地,创业公司只需要支付很低的租金就可以在这里办公司,这里会提供相应的办公司区域,会议室这些房间就是共享性的。

 

如果你想办理地址挂靠,提供注册地址可以参考一下内容:

 

1、找一家专业的地址挂靠公司

选择地址挂靠公司要考虑这家公司的规模,注册的年限,公司的地址,最好是实地考察,最好是网上了解这家公司的口碑以及工商信息登记情况。因为公司的地址对于公司的日常经营很重要,如果工商部门发现公司的地址异常,很大可能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2、签订合同

在合同中要明确好双方的责任和义务,特别是关于交费方面,如果公司忘了续约那么商务秘书公司会在几日后撤销提供地址等情况,明确公司的资质、业绩、公章等事务的处理。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宇"您有约,"科"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