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物流公司起名怎么起?

物流公司起名怎么起?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30    点击率:

物流公司起名怎么起?能起到好的公司名吗?下面我们就来说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如今的物流变得非常的便利,物流行业触及到了各行各业或大或小的业务,大到建筑材料,小到邮件包裹,每一个都离不开物流。市场的潜力非常的巨大,拥有着巨大的商机必然会收到众多企业家的青睐,以及众多投资者们的加入。

 

至今为止,全国已经有了超过20万家的物流企业,其中包括了物流,个体货运部,快递,以及仓储管理等等。注册物流公司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因此一个琅琅上口,让广大客户能够记住的物流公司名称更是求之不得。


 

物流公司的名字总归是殊途同归,总有那么几个关键字,象征物流快速的迅,捷,象征物流行业特色的运,程,流,以及象征企业可望盈利目标的利,富,盛等等字样总是收到物流行业者们的喜爱,然而这些许字眼早就被众多的物流公司反复咀嚼,物流公司起名用这些字实在是很难通过核名。

 

有时候注册一家物流公司,准备好了15个物流公司名称也无一可用,可想而知,如今的物流公司是如何之多,那么怎么样才能成功注册一个合乎心意的物流公司名称呢。

 

一、要避开行业忌讳的字眼,例如中贸,世贸等词,就比如,世贸乃是世界贸易组织的缩写,这种词汇,是禁止作为个人企业注册的,如果带着这些名字去申请注册,肯定是无功而返。

 

二、尽量避开一些常用字眼, 运、盛、迅、捷、等等,面临目前已存在的那么庞大基数的物流公司,用这些词肯定很难通过核名,十有八九都是已经被别人注册过的。然而新公司的注册名称,被禁止音同字不同,这又大大限制了新兴加入物流行列的企业法人们。那么办理无数物流公司核名业务的我们,会有怎样的注册核名技巧呢?

 

1、客户委托我们的核名工作,我们会要求客户尽可能多的提供他们满意的名称,我们也会提供一些合理的建议,这样能极大的提升核名成功概率,避免反复往返行政中心核名。

 

2、类似于运,盛,利等字眼被反复运用,这些字依然是物流行业者们的最爱,那么在不抛弃这样字眼的情况下,如何取名呢,很多时候,我们会建议可以用本人的名字+常用字眼去注册。

 

就目前看来,而很多工商企业的法人,负责人们也都是这么做的,因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自己满意,又能大大降低重名概率,因为重名又同在物流行业的概率会相对小的多。一个好的企业名称,象征公司的形象,更无异于一个好的行业广告,能对客户有良好的感召力,亲和力,从而获得较好的经济收益。

 

如果您想加入物流行业,又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公司名称,欢迎来找我们上海宇科,我们会提供全套的公司注册服务,更能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您提供代理记账等服务,并且提供诸多良好的建议。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