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瓜子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填写?

瓜子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填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30    点击率:

零食在各种超市、便利店都是不能或缺的东西,而瓜子这类型的干货受到千万年轻人的喜爱,几乎每次聚会都会这种零食,什么叫吃瓜群众,这个词也许就是这么来。对于投资人来说,了解干货的渠道资源,那么就可以开一家瓜子公司了。那么开这类型的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瓜子公司经营范围:

1、炒货、粮油、食品加工;瓜蒌籽、瓜蒌油、瓜蒌汁、

2、瓜蒌系列产品开发、加工、批发、销售;

3、瓜蒌资源圃观光园、园艺、苗木花卉、盆景、茶叶、

4、食用菌、山野菜农产品研发、种苗培育推广、产品回收、加工、包装、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此要说明一下:

1、经营范围可以明确资金投入的项目和承担风险的界限

2、经营范围不仅要考虑公司主要经营活动,还要考虑未来可能涉及到的经营活动和通用的一些经营活动。

3、经营范围决定是否需要前置许可批文。

4、公司经营范围不是越多越好

5、公司经营范围很大程度决定了公司税种和税率

 

了解公司经营范围之后,那么,你可以拿着您的身份者和办公室租赁合同去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可以自己办理,也找宇科代理公司注册。拿到营业执照那么你公司就可以真正开业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