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28    点击率:

  问:听说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有加急通道可以办理?最近公司正为这个事情着急,多少钱也得办啊!

 

  答:现在广电总局已经正式辟谣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也没有任何的加急通道,所以广大

    群众切忌被某些公司骗了。

 

  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条件

 

  1、该单位有名称、住所地址、组织机构和章程

  2、已经确定了互联网文化活动范围

  3、有合法的互联网文化产品来源和生产力

  4、有合法的适应互联网文化活动的设备、工作场所和相对应的管理技术措施

  5、符合文化部的规划

  6、有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

 

  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资料

 

  1、书面申请

  2、公司的名称预先核准书或者公司的营业执照

  3、公司的概况以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主要人员的身份证明和资格证明

  4、公司场地使用权证明文件

  5、公司章程、股权结构和股东的有关情况

  6、相关行业的前置审批

  7、信息安全保护措施制度

  8、证明公司信誉的有关材料

  9、依法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

 

  以上是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的全部内容,现在是一个互联网的大时代,很多企业的发展都是紧跟互联网潮流发展的,也是现在经济中一大组成部分,现在广电局对于互联网内容也是越来越严格,所以如果您要注册互联网公司,一定要将需要办理的证书办理好,如果不了解的可以直接找上海宇科代办。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