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2018年上海注册公司还需要验资吗

2018年上海注册公司还需要验资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28    点击率:

  我们知道现如今上海注册公司实行的是认缴制,是不需要验资的,只需要在公司章程规定的年限到达注册资金就可以了,所以现在注册公司的流程比较方便。

  关于公司注册资本的相关问题:

  一、是不是注册资本越少越好?

  既然在注册资本填写多有风险的情况下,那么注册资本越少越好吗?可是,股东的风险小了,您的贸易伙伴的风险就大了,他们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同样会考虑一家公司的债务承担能力。

  二、为了显示公司实力,我把注册资本填的越高越好?

  股东以注册资本为限承担有限责任,在股东没有缴纳注册资本前,注册资本就是股东对公司欠的债务。那么什么时候需要还这笔钱呢?股东自己决定,30年后也可以,当然当公司有外债的情况下,股东还是需要在注册资本的范围内承担这些债务。 所以注册资本越大,投资人的风险越高。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现在哪些企业还需要注册资本进行实缴制的呢?(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大学生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

  股份有限公司中采取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商业银行、证券公司等20来个特定行业的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仍实行注册资本实缴制,设立登记及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时仍是需要提交相关的验资证明,如若他们采取欺诈等手段实缴出资是虚假或者不到位的情况就会涉嫌虚报公司注册资本的问题。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1、公司名称核准

  需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需股东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后,需由股东、法人代表处、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

  3、办理工商登记

  经签署过的工商注册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等,并报工商局审批,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4、刻章

  公司营业执照出来后,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

  由此我们可以得知,公司注册资本填的金额过大过小都不好,因此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填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