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建筑公司取名的技巧

建筑公司取名的技巧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27    点击率:

2016年开始,创业热潮掀起一番又一番,都说创业公司在6个月定生死,其实,这个说法更多的是针对于蹭创业潮的公司,有充分准备的公司大多数还是可以在这个大潮流下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如果你要创办一家建筑公司,可以参考小编整理的建筑公司取名的内容。

 


建筑公司取名禁忌:

 

1、最好不要使用多音字,这样子难免会念错

 

2、少用生僻字,不仅容易产生距离感,而且也会让人反感

 

3、不用不吉利的字,中国还是一个比较传统的社会,多少还是有讲究意头

 

4、避开联想词,起名要注意谐音,避免有其他的意思,产生笑话

 

取名方法:

 

1、标志法

标志法主要是以实物为标志,突出公司的显著特征。著名的黑猴儿帽子店就是用一只木头黑头作为店铺的标志,来表明其历史性,区别于其他店铺。

 

2、品牌法

很多公司会选择自己公司比较知名的商品名作为公司的名称,像上海的凤凰单车就是一品牌产品来取企业名。

 

3、地名法

像上海,由于地名具有特殊性,所以往往给人的感觉也会响亮大方的感觉。

 

4、雅字法

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古人喜欢饮酒吟诗,其实现在也很多朋友喜欢中国风,如果公司的类型业务是涉及艺术文化的,那么去一个中国风的名字相比也会吸引客户的眼球。

 

以上是建筑公司取名的全部内容,上海宇科提供专业的企业核名服务,现在公司的数量越来越多,做好提前的核名,才能更快高速办理好公司注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