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网店注册公司可以吗?

网店注册公司可以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17    点击率:

网店注册公司可以吗?前段时间有客户来咨询我们上海宇科,说他很久之前就开了网店,问能不能用网店来注册公司,也就说用他的网店名来注册公司,顺便也把商品的标识注册成为logo。我们上海宇科的工作人员一听,觉得还真的是有意思,很久没遇到这种客户了。

      

自打淘宝开通了企业店铺认证以后,身边许多开网店的朋友都去注册公司了,因为开网店多年的人都很容易发现这里面的优势。比如你注册企业店铺以后,淘宝就会给你一个企业店铺的标识,光这一个标识就拥有超高的价值,展示的橱窗位变多了,这对一个店铺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同时我在这里讲一下开网店注册公司的事情,让大家在网店的经营发展上,少走弯路。

      

第一点:公司法人必须是店主

      

在注册公司时,需要注意店铺的负责人必须成为公司的法人或者股东,这样店铺才可以升级。很多店家在开始做网店时,不是使用自己的信息认证淘宝店,这样不影响开店,但在注册公司时就麻烦了,因为信息不匹配,你可能要重新开一点,前期的累积的信誉就打水漂了。

      

第二点:一家公司对应一家网店

      

淘宝规定,一家公司只能相应开设一家网店,不能再去认证第二家,如果想成立第二家,需要对把首个店铺进行注销。当然这样的规则只针对同一个平台上。

      

第三点:企业店铺支付宝只对应公司基本户

      

之前个人店铺是可以使用个人支付宝的,但是企业店铺的支付宝必须使用公共支付宝,这个公共支付宝只有公司对公账号(基本户)才可以开通。这点也是个人店铺在转型企业店铺必须解决的问题。开基本户不仅要交银行年费这些,而且没有租赁合同还开不了。

      

最后客户在我们上海宇科的耐心讲解下,顺利的和我们宇科达成了合作,双发签订了合作合同,上海宇科,专业的代理注册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