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迁移繁琐吗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迁移繁琐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15    点击率:

   一般公司注册下来之后可能会遇到地址迁移的问题,很多创业者因此很头大,觉得可能太过于繁琐,那么具体怎样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公司地址迁移分类两种情况

  1、地址迁移有着两种类型,一种的话是同区迁移,就是说在同一个区办理就好了,都在在同一个税务局和工商局,在同一个工商部门办理好地址变更后,再到税务部分,变更一下就好,税务部门呢也就是说比你的联系地址,信息等都会改一下,这个时候就完成变更了。

  2、还有的话就是跨区迁移了,上海注册公司地址跨区和同区就有很大不同了,你要跑遍两个区域的工商以及税务,从原注册地工商调档,然后迁移到新注册地,然后税务也迁移过来,这就增加了很多的事项,这也是为什么小编说跨区迁移的话,收费会比较高的原因,因为程序繁琐,很多没有经验的人办理起来很棘手,有时候甚至由于没有及时办理好,导致公司无法开票经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具体流程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公司地址变更要求

  公司迁移地址的,应当在迁入新住所前申请变更登记,并提交下列文件、证件: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

  2、公司股东决议(主要载明同意公司迁址及修改公司章程);

  3、章程修正案(主要列示章程变动情况对照表)或新章程;

  4、公司新地址的住所证明;

  5、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公司章程复印件(需加盖公司印章);

  6、变更地址涉及环境和安全的,提交有关部门的审批意见。

  如因变更地址而改变登记机关的,则先向原工商登记机关办理迁档手续后再向迁入地工商登记机关按上述规定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