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企业注册地址挂靠是可靠的吗?

企业注册地址挂靠是可靠的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09    点击率:

客户:你好,请问你们上海宇科是是做公司注册业务的吗?

      

上海宇科:是的,我们的业务范围涵盖所有的工商事务。公司注册、公司变更、代理记账等等业务,这些我们都是为客户办理的,请问你要办理的是什么业务呢?

      

客户:哦!这样啊,我想问问,企业注册地址挂靠是可靠的吗?

      

上海宇科:地址挂靠是可靠、可行的,不过建议你最好选择正规的代理公司提供的地址挂靠服务,例如我们上海宇科。有一些不太正规的工商代理公司,是会把一些坑留给没有工商注册经验的新人,所以选择地址挂靠注册公司时,也要慎重。

      

客户:哦!那你能和我说说地址挂靠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上海宇科:地址挂靠需要注意的地方并不多,不过基本的常识还是要懂的。地址挂靠也叫作虚拟地址注册公司,不过这个虚拟地址不是虚假地址,一定要分清楚这一点,虚假注册地址是非法的。

      

客户:哦!明白了

      

最后这位客户选择了在上海宇科办理公司注册业务,并且选择了地址挂靠服务。关于地址挂靠,客户们始终担心的问题就是,这样子注册公司会不会有什么弊病,会不会有什么纰漏,会不会是不靠谱的。所以客户担心最多的就是企业注册地址挂靠是否靠谱,本期的关于企业注册地址挂靠的介绍就到这里,上海宇科,一站式的公司注册代理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