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一家公司要怎么做?

上海注册一家公司要怎么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09    点击率:

上海注册一家公司要怎么做?很多在我们上海宇科办理业务的客户,几乎都问过这个问题,因此本期就来给广大客户介绍一下这方面的问题,希望广大客户有工商注册业务需求的,都来上海宇科进行办理。

      

在上海注册公司,你需要准备好以下的注册资料:

      

1、公司注册地址证明,证明是房产证证件,一般都是复印件即可,不过必须是商业性质的房产证。

 

3、全体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4、监事、董事身份证复印件

 

5、公司章程

 

6、开业登记申请书

 

7、核名表

 

8、上海红盾网选经营范围

      

准备好了以上的这些材料,就可以去工商局申请注册公司了,填好各种各样的表格,就可以进行提交审核了。上海公司注册完成之后,可以得到以下的材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

 

2、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3、银行开户许可证

      

在上海注册一家公司并不难,前提是你找代理公司,上海宇科就是一家专业的公司注册代理公司。因此注册公司,不想那么麻烦的话,就可以来找上海宇科。

      

现在注册上海公司的手续虽然都简化了,但是没工商注册经验的人,还是找专业的工商注册代理公司代办比较稳妥,这样既能够省事不少,也能够为开公司的人节省很多的时间。因此在上海注册公司,只需要找一家专业的工商注册代理公司即可,上海宇科就是一家专业的公司注册代理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