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内资公司转外资变更程序

上海注册内资公司转外资变更程序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08    点击率:

  有些创业者注册内资公司之后由于某些原因,又想转成外资公司,那么上海注册内资公司转外资变更程序是怎样的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这个流程!

  内资转外资变更条件:

  1、外方的出资额应当达到企业注册资本的25%以上。

  2、转型后保留的中方出资人为企业法人。保留的中方出资人为自然人时,其在原内资企业的出资应当达到一年以上。

  3、企业经营项目符合关于外商准入领域的规定。属于国家限制项目的,应当取得省级审批机关批准。(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手续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内资公司转外资变更程序:

  1、上海注册内资公司转外资变更程序先取得审批机关批准,持《批准证书》和批文,向原登记机关提出申请。

  2、原登记机关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符合规定的,在5个工作日内,将《企业类型变更登记建议函》和企业档案转交外资企业登记机构。

  3、审批机关批准之日起30日内,申清人应当持原登记机关出具的材料,到外资企业登记机构办理变更登记。

  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机构 受理后,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作出核准或核驳的决定。

  对核准的企业,按变更登记程序办理,核发相应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同时向内资企业登记机构回转《企业类型变更登记建议函回执》,并将变更登记资料与原企业登记档案一并归档;对核驳的,将《企业类型变更登记建议函回执》及原企业登记档案退回内资企业登记机构。

   以上便是上海注册内资公司转外资变更程序的全部内容,各位创业者都看明白了吗?在转之前一定要看看是否达到了变更的条件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