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怎样办理地址挂靠呢?

怎样办理地址挂靠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06    点击率:

现在注册公司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将注册地址和注册资金放在自己第一个考虑的因素,毕竟在这方面以后需要花费的钱都是比较多的。但是现在注册资金的制度已经改革了,现在在前期注册公司的时候已经是可以不必太过于为这个担心,因为认缴制的关系,只要承诺在几年内将注册资金缴齐了,那么就可以了。而注册地址在现在也是有一部分的改变,以至于现在有用地址挂靠的方法注册公司。那么怎样办理地址挂靠呢?



怎样办理地址挂靠?以下就是地址挂靠的流程:

 

1、填写《入驻商务秘书企业申报表》;

 

2、提供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提供所有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及1寸彩照2;

 

4、签订《办公住所托管使用协议书》;

 

5、按《办公住所托管使用协议书》的要求付款;

 

6、办理秘书企业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为什么要办理地址挂靠呢?用地址挂靠的方法注册公司有什么优势吗?请看下面:

 

1、创业者不需要独立租用办公地址,可以将地址挂靠在商务秘书公司;

 

2、由专人转接公司电话,客户接待,会议安排;

 

3、代收政府、银行信件、各类法律文件及代理申办其他各项法律手续等;

 

4、代发、代寄,及时传递信息;

 

5、随时帮您处理公司一切业务往来和商务活动;

 

6、减少了租赁办公场地与聘请会计等庞大支出,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成本。



公司的注册用地址挂靠的方法已经在上面显示出来了,如果对于怎样办理地址挂靠的方法还有其他的疑问的话,请向我们上海宇科的客服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人员为您介绍地址挂靠的相关内容,同时我们公司也会为您提供各个地区的挂靠地址任您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