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代理记账公司价格为什么差异这么大

代理记账公司价格为什么差异这么大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06    点击率:

  我们知道注册公司之后紧接着就要代理记账,因为记账是必须的,代理记账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自己招全职会计,第二种方式是找代办公司代理,一般代理记账的价格都是不等的,为什么代理记账公司价格为什么差异这么大呢?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代理记账公司真能低价吗?

  其实,不说有点商业头脑的人都明白。放眼世界,无论从商业常识出发,还是从企业发展历史来看,有几个公司能够靠低价生存发展?

  事实上,不仅提供低价服务的企业不能持续,一味选择低价服务的公司也没有好的发展前景。这就好比人际圈效应,好的企业聚集在一起,分享着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价格,好的效益和好的前景。而差的公司也凑在一堆,劣质的产品,低价的服务,惨淡的效益带来的总是暗淡无光的未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为什么选择代理记账?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那么代理记账收费标准主要参考哪些方面?

  1、计费形式

  一般情况下,代理记账都是按月收费。在双方进行谈判协商的时候,会规定代理记账价格每个月为多少钱,如何收取等。有些代理记账公司在收费问题上,是按年计费的,客户一次性缴纳一年的费用。

  2、地区差异我国本身地域辽阔,从工资水平、经济发展情况等各个方面来看,不同地区都有所差异。一般情况下,经济越发达的城市,代理记账费用可能越高,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

  3、开票情况

  简单来说,客户开的发票越多,费用自然越高。这一点,可以说是影响代理记账收费高低的决定因素。

  4、纳税规模

  同一家代理记账公司,对不同的客户收取的费用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取决于其纳税规模的不同。在这种情况下,对一般纳税人收取的费用比对小规模纳税人收取的费用要高。

  由此我们可以得知,代理记账公司的差异这么大的原因是因为,有的代办公司想用低价的方式吸引客户去进行代理,因此各位老板在进行代理记账时一定要去实地考察一番,看看有没有相关资质等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