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网络科技公司注册资金填写和公司注册流程!

网络科技公司注册资金填写和公司注册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02    点击率:

开一家公司相比之前容易多了,从公司注册所需流程就简单了一些。公司注册资金现在是认缴制,也就是说注册资金没有那么高的要求,无需实缴制了。那么现在我想开一家网络科技公司,那么,网络科技公司注册资金填写和公司注册流程是怎么样的?

 

一、资金虚高要承担法律风险更大。

 

认缴不等于不缴,只是说创业初期可以暂时缓缴,章程规定是20年内将注册资金实缴即可。例如,公司如果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如因企业经营不善,而需申请破产清算。

 

二、资金虚高易招致黑名单。

 

虽然企业的实缴资本验资程序取消了,但其认缴资金将通过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只认不缴会影响到公司的诚信度,这对于公司的发展是没有半点好处的。监管部门也会对企业进行抽查,甚至可能会被写入全国联网的黑名单。

 

三、注册资本认缴多少才合适?

 

可以根据自己的经营需要确定公司的注册资金和实缴出资的承诺量力而行,同时参考行业标准以及同行业者的注册资金。

 

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2-3个公司名A称、注册地址的租赁合同、房产复印件、备案证明资料

 

公司注册流程:

 

1、确定公司名称(3-5)及经营范围,落实经营场所。

 

2、办理公司名称预先核准(3个工作日)

 

3、办理验资

 

4、前置审批(经营范围不涉及前置审批的,无此程序)

 

5、准备资料(如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经营场所租赁合同、产权证复件等)

 

6、交工商登记机关注册登记、领取营业执照(5个工作日)

 

7、刻制公章、财章(公安局备案)

 

8、办理地税、国税登记并领取税务登记证(3个工作日)

 

9、凭营业执照、公财章、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到银行

 

10、开设公司基本账户(5个工作日)

 

  注册资金多,表示公司比较有实力。有实力的公司会给其他人安全的感觉,可能会更容易申请到贷款,或更容易拿到项目,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准确,因为现在注册资金也并非是完全体现公司实力,公司的实力应该是多方面的,比如说公司服务、公司售后、公司产品质量等体现的,所以注册资金还是根据自己能力去填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