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教育公司好听的名字有哪些

注册教育公司好听的名字有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31    点击率:

  教育是一种教书育人的过程,可将一种最客观的理解教予他人,而后在自己的生活经验中得以自己所认为的价值观,那么注册教育公司好听的名字有哪些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注册教育公司名称参考:

  1、上海XX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上海XX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教育公司条件:

  1、必须有500平米以上的商用场地,且能通过消防密集型验收。

  2、校长兼法人,必须是在正规学校或培训机构担任过5年以上校长经历。

  3、有三张以上与课程相匹配的教师资格证。(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住宅区能不能用来注册公司?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教育公司所需资料:

  1、办学申办报告。

  2、举办者的资格证明文件。(法人证书、身份证,执照的原件及复印件)

  3、拟任培训机构校长的资格证明文件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办学场地证明。

  5、确定培训机构章程,

  6、学校董事会、理事会或者其他形式决策机构决议。

  7、教学计划。

  8、拟聘财会人员会计证原件复印件。

  9、所设专业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0、必要的教学设备和图书资料的购置证明。

  11、联合出资办学应提交经过公证的联合出资协议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