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上海注册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在上海注册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27    点击率:

在上海想要注册一家家具制造公司难吗?我只能说自己办理的话,你需要到4-5个不同的地方多次跑腿,然后需要准备各种不一样的资料,如果资料错了,那么有可能要重头做起,所以对于那些没有过注册公司经验的人,注册公司其实是一个难题来的。那么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在上海注册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需要怎么做。请看下面的介绍。

 

1、核名:

 

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你准备取的公司名称,由工商局上网(工商局内部网)检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没有重名,就可以使用这个名称,就会核发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租房:

 

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厂房或者办公室也可以,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签订好租房合同后,还要到税务局去买印花税,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税率购买。

 

3、编写公司章程:

 

可以在工商局网站下载公司章程的样本,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

 

4、刻私章:

 

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一个私章,给他们讲刻法人私章(方形的)

 

5、到会计师事务所领取银行询征函。

 

6、去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

 

7、办理验资报告:拿着银行出具的股东缴款单、银行盖章后的询征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产证复印件,到会计师事务所办理验资报告。(20143月份1号开始就可以省略这一步骤)

      

因为现在的楼价上涨从未停止过,所以很多人都趁现在赶紧买房,在买完房后,肯定是要入手家具的,所以家具制造公司在近些年还是挺吃香的,在未来的几年里也是具有不错的发展前景,所以现在注册一家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在上海这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内容的话,请向我们上海宇科客服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疑问!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