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技术咨询公司注册需要特殊审批吗?

技术咨询公司注册需要特殊审批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26    点击率:

注册技术咨询公司是很普通的公司注册,主要从事技术科学研究,也可以说是咨询类公司,主要的服务对象是企业和企业家,运用大脑的知识为人们提供具体的咨询服务,是很普通的行业,所以注册技术咨询公司不需要特殊的审批,但是对于公司就职员工的专业性要很高的要求,那么注册技术咨询公司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技术咨询公司的注册流程:

 

1. 核名,公司的名称格式一般为XXX技术咨询公司,前面是行政区、公司的字号和所属的技术行业及公司组织的类型,需要准备多个公司的名称,这样名称的通过率就会高一点。

 

2. 选择公司的经营范围,技术咨询类公司的经营范围可以写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数据处理;资料编辑;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咨询。

 

3. 租办公场所,租赁公司的办公场所可以是写字楼也可以是商业用途的地址,然后跟房东签订租赁合同。

 

4. 准备好所有的资料到工商局注册公司,等待工商局审核。

 

5. 工商局审核通过之后,颁发营业执照。

 

6. 到质监局办理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7. 领取营业执照一个月内到税务局办理公司的税务登记。

 

8.到银行开立公司的基本账户,公司注册时期注册账户越快越好,因为公司初期所有的业务账款进出都要依赖账号。

 

以上就是技术咨询公司注册的流程,如果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可以咨询上海宇科,有注册技术咨询公司的需要也可以找我们上海宇科代办。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