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养殖公司的流程有几个步骤?

注册养殖公司的流程有几个步骤?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26    点击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肉食的需求量也是批量增加,现在的养殖业基本都是规模化,有很多的专业养殖场,但是养殖是需要经过一定的周期之后才有产量,所以在短时间内现有的养殖场根本就满足不了国内市场的需求,很多人看中了养殖市场的后续潜力,所以纷纷注册养殖公司,那么注册养殖公司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注册养殖公司的流程:

 

一、准备公司的名称(5个以上公司备选名称)到工商局核名(也可在工商局网站进行网上核名);

 

二、租赁养殖公司的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养殖公司的注册地址一般跟公司的经营地址是同一个地址,注册地址必须经过法规部门的同意);

 

三、准备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还有其他法律规定的其他资料;

 

四、想好公司的经营范围(养殖公司主要经营饲养业、家禽养殖销售等);

 

五、登录当地工商局网站进行网上登记;

 

六、网上通过预约时间,整理资料到工商局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七、到刻章公司刻章一套公司的章,分为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合同章、发票章;

 

八、整理资料到国税局办证处办理国税证;

 

九、整理资料到地税局办证处办理地税;

 

十、到开立验资户的银行或其他银行开设公司基本账户;

 

十一、公司会计整理资料到国地税务分局办理公司备案及报税事宜。

 

以上是养殖公司的注册流程,如果有注册养殖公司的需要,或者关于养殖公司的其他办理问题,可以联系我们上海宇科,我们是专业的代办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