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非融资性担保公司的条件怎么样?

注册非融资性担保公司的条件怎么样?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19    点击率:

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是指没有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公司经营许可证》的公司,虽然没有取得这个证书,非融资性公司的服务对象依然可以为公司法人和自然人提供业务办理,而且非融资公司还有等级划分,对很多人来说,注册非融资公司是一个新的领取,那么注册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需要报送什么文件呢?

 

注册非融资性担保公司的条件:

 

()注册非融资性担保公司的实收货币资金应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而且从事融资性担保的担保公司实收货币资金应达到1亿元人民币以上,跨省从事担保业务应达到实收货币资金2亿元人民币以上,这个主要是对公司实收资金方面的要求。

 

()注册公司的发起人无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公司所有的股东都不能有犯罪记录,包括个人信用,个人信用程度高。

 

()公司有专职技术从业人员,公司招聘的从业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高级管理人员应具备必要的行业政策、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从事相关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主要业务人员熟悉业务规则及业务操作程序,无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公司三分之二的就职员工应该有两年以上行业相关业务等工作经历。

 

()注册公司的章程和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和风险控制人员制度。

 

()获得从业人员资格5人以上。

 

  以上是注册非融资性担保公司的条件,如果有其他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上海宇科,我们宇科是专业的注册公司代理机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