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有什么强制要求吗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有什么强制要求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03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公司的老板基本上都知道,目前上海注册公司地址越来越少,变得非常珍贵,特别是市区的地址十分的紧张,那么上海公司注册地址有什么强制要求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一、上海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地址

  很多创业者都会问我,在注册公司的时候可以用住宅地址登记吗?我很直接和他说“No”,在上海注册公司必须是商业用途的地址,否则工商不予登记。一般上海可用于注册公司地址分为四类,如下:

  第一种是商业用房;(这两种注册地址必须是去租赁的,在注册公司时提供房屋的租赁合同就能正常注册)

  第二种是写字楼;就是我们通常大家在办公的地方,这种是最常见的一种形式。

  第三种是虚拟注册地址;在上海现在最流行的一种方式是集中虚拟注册地址,就是集中注册在一个地方,有一个大的产权证,然后大的产权证随意来分隔。但是这种地址一般私人是可以的,基本上都是上海各大园区或者政策制定的招商单位才可能以这种形式登记。

  第四种是商住两用房;商住两用房是否可以注册公司,是要看房产证上面的规划用途是什么,还有就是要到房产交易中心拉信息单,如果上面写的是商务用途,就可以用来注册公司,如果上面写的住宅用途,那么就不能登记公司。(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材料中需要注册地房产证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上海公司注册地址必须准备的材料

  公司想要用办公地点来注册公司,那么您要准备好下面的材料

  1、企业查名通过的名称和房产权利人签订的租房协议;

  2、房产证复印件(包括封面及房产证所有页);

  3、房产信息单(到管辖的房产交易中心拉房屋的基本信息);

  4、其他证明材料。

  三、上海公司注册地址必须一照一地址

  对于一般的老百姓来说,在上海注册公司都必须提供全套的资料,而且一个地址只能用来注册一家公司,如果你这个地址前面有人注册过,并且未办理迁移或者注销是不可能再用来登记注册的,所以这点请大家一定要注意。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对于初创业的人士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因为毕竟初创业没那么多的创业资金,所以宇科小编建议您还是找代理机构用虚拟地址来注册比较划算,既不要地址费用,由代理公司来办理您也可以省事省力又省心!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