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如何注册能源技术公司

如何注册能源技术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28    点击率:

当今社会传统能源随着经济的发展,能源消耗速度加快,节能减排是未来重点发展方向,所以注册一个能源技术公司来从事能源技术是很多创业者首选行业。那么怎样注册一个能源技术公司?注册一个能源技术公司基础流程是什么?注册能源技术需要多少费用?这个问题是每个创业人士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宇科企业顾问师为您一一解答。

 

注册能源技术公司流程

 

1、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需要提供如下资料:所有投资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投资比例、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所有投资人签名的企业名称预先登记表齐、企业名字若干。上述资料齐全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名称核准。

 

2、刻投资人私章开公司验资户:拿上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所有投资人身份证原件及私章、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就可以进行银行开户。

 

3、请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提供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复印件、所有投资人身份证复印件、股东会决议、公司章程、租赁协议、询证函原件、对账单原件、进账单原件等。

 

4、经营范围确认:从事能源技术、能源管理领域内的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电器设备、换热设备、冷暖设备、流体设备、钢材、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仪器仪表的销售;商务信息咨询;合同能源管理;照明景观设计;灯具的销售及安装服务。

 

5、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办理

 

6、办理组织机构代理证


7、办理税务登记证


8、发票核准及购买发票

 

总结,上面说这么多相信您对注册能源技术公司注册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如果您对上面的流程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我注册机构进行详细的咨询,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