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注意事项

上海公司注册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15    点击率:

上海宇科友情提示,办理上海公司注册除了要对基本流程和所需费用有所了解,在办理注册的时候还要特别注意几个细节,以免给后期公司运营和法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

 

办理上海公司注册流程图

一、办理上海公司注册过程中的注册地址尽量真实

在办理公司注册的流程中,少不了要填写公司办公地址,有的人为了贪图房租印花税便宜,填写了虚假办公地址,这种做法后患无穷。根据我国《公司法》《物权法》规定,各级工商部门会在后期对虚假地址注册的公司严格控制审批并经常性的检查,特别是银行规定的对账单邮寄地址必须由开户行上门取证照相以及例如一般纳税人必须税务下户检查的要求,一旦发现是虚假地址,又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去跟工商部门沟通处理。

 

二、办理上海公司注册最好多人合伙

注册公司的形式有个人独资和股东联合出资两大形式,其中个人独资企业和一人有限公司实质上是归属于个体户范畴,因而工商监管相对严格,承担连带的无限责任外,还得每年年初提交审计报告。根据我国《公司法》中对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比例的划分并没有明确要求,也就意味你甚至可以选择你的合伙人占有0.1%的股权。所以业内人士多建议选择自己的亲戚朋友作为股东,投资成立新公司。

 

三、办理上海公司注册如何选择法人代表

选举法人代表,首先要选择信用良好,遵纪守法的公民,特别是在税务记录和银行信用方面没有不良记录,如果之前开过公司但是没有注销,就会在工商局进入黑名单,再次注册成立公司时就必须要经过一系列的复杂手续,所以最好选择信用良好的法人,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税务麻烦。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