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保健器材公司注册经营范围该怎么写?

保健器材公司注册经营范围该怎么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14    点击率:

随着人口老龄化问题的加剧,中国老人已经占有世界的五分之一。并且预计在2030年,中国即将成为世界上人口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那么中国的老人这么多,那保健品的需求对于整个国内市场来说还是很大的,毕竟现在的人都会为家里的父母买各种保健品的,需求的市场相对来说还是很大的,那么如果想注册一家保健品公司的话,保健品公司注册经营范围该怎么写?

     

保健器材公司注册经营范围:

 

1、保健器材、中药材(未经加工和泡制的)、农副产品(除专项许可)、保健用品、日用百货、化妆品、护肤用品、服装鞋帽、玩具、办公用品、包装材料、五金、家用电器、电子产品、钢材、建材、家具批发兼零售。

 

2、保健器材研发、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保健、健身器材、电子产品、文体用品、服装、鞋帽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生产、加工、销售:家用电器及配件、电热床垫、保健按摩器材及配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应取得许可证方可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生产各类电动按摩床、沙发等保健器材;销售自产产品;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制造、加工、销售按摩保健器材、箱包及零配件、婴儿床上用品、婴儿摇篮、验钞机;货物进出口。

     

国内的老龄化现象未来几年是不会消退的,因此保健器材与保健品在未来还是很吃香的。那么很多人可能会注册一家保健器材公司想赚点钱,这样的话在填写注册范围的时候需要什么吗?其实经营范围在填写的时候应该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因为贪心写完了所有的范围,这样如果在未来您是没有办理这些业务的话,您其实是还要为这些缴纳相关的税务的,所以在注册公司的时候最好寻找专业的代理公司去询问一下,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